扫码到手机上查看
或分享到朋友圈和好友
6月24日,福建建筑学校2026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叶扬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林修财出席典礼,全体班主任、26届毕业生齐聚一堂,共同奔赴这场专属青春的告别盛典。

典礼上,叶扬校长向全体毕业生寄予三点期许:一是终身坚持学习,养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;二是立足当下笃行实干,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;三是心怀责任使命,争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。他勉励全体毕业生牢记建筑校人诚实守信的优良底色,坚守职业初心与行业底线,锤炼理论、实操兼备的综合能力,厚植“强国有我”的理想信念,将所学知识与专业技能,淬炼为服务社会、建设家国的过硬本领。
毕业生代表2306班张欣怡代表全体毕业生承诺,将牢记母校教导,立足专业履职尽责,争做有理想、有本领、有担当的新时代建筑青年。在校生代表2423班蔡静怡表态,将传承勤学务实的学风,锤炼专业本领,为学校增光添彩。
献花仪式上,毕业生代表向校领导献花感恩培育,向班主任敬献花致谢悉心教诲,现场温情满满,尽显浓浓师生情。
本次毕业典礼,为26届学子的中职校园生涯画上圆满句点,亦是他们逐梦前行的崭新起点。愿同学们以青春作帆、实干为桨,坚守匠心、笃行不怠,怀揣母校期许奔赴前路,在广阔天地间书写属于建筑青年的璀璨华章。
扫一扫加入
福建建筑学校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