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长寄语

  • 亲爱的同学们:

    欢迎你们踏入福建建筑学校这片充满智慧与梦想的沃土,这里将是你们探索未来、展翅翱翔的起点。

    我们深知,每一位学子都是一颗独特的种子,怀揣着无尽的潜能与无限的可能。因此,我们倾力于营造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教育环境,为你们提供最适合成长的土壤。

    在这里,你们将邂逅一群敬业、乐业的教师,他们将引领你们踏上探索未知的旅程,点燃你们内心的求知欲和创新之火。

    在这里,你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,锻炼自己的能力,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,共同书写青春的华章。

    福建建筑学校不仅是一片学习的圣地,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。我们关心每一位学子的成长轨迹,尊重每一位学子的个性特点,为你们提供全方位的关爱与支持。

    选择我们,就是选择了一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未来。我们热切期盼着你们的加入,期待着与你们携手共进,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华章。

     

    ——校长:叶扬

    2024年4月   

招生专题